附DVD 詳細影音教學的食譜書

隨著物價的高漲,不論是吐司、蛋餅、包子還是陽春麵全都變貴了…,賢慧的主婦、煮夫們莫不傷透腦筋的與菜價作戰。其實,外賣的食品售價都加上了人工及房租費用,只要自己動動手,就能以少少的材料價格,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實惠美味!只要有麵粉,不論是麵包、蛋糕、包子、饅頭…,連小朋友最喜歡的煎餅、可麗餅…等都能輕鬆在家做。

閱讀麵包糕餅的食譜書,步驟圖一定要非常仔細清楚,不但可以減少失敗率更能夠避免自信心的喪失...(笑)。這一本麵粉的魔法:1000張詳細步驟,麵包、蛋糕、中式點心、麵條、包子學就會!(附DVD120分鐘)書中有超過1000張的步驟圖,在編輯部的要求下,更大手筆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製作了DVD。

內容有:麵包基本麵糰、可頌麵糰、塔酥麵糰、發麵類、冷水麵、燙水麵、烘焙類共七大基本麵糰的詳細影音教學,都是朱秋樺老師親自示範,從成糰、搓揉、分割、整型...到烘烤,所有的手法與訣竅都能夠透過影像完整傳達。

以下是經過剪輯的5分鐘精華試看,書中附的DVD有120分鐘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