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抽獎---謝謝您的支持



謝謝大家對『西班牙海鮮鍋飯  Paella De Pescado 』的支持

特別請松露玫瑰姐姐及阿莫先生幫忙
自有效票中抽出乙位
贈送小禮:
*日本超大聲番茄造型計時器
*熱騰騰新書---主廚經典菜單:肉類篇(附120分鐘DVD)
抽獎過程請看這裡

中獎的網友 primroses 請在2月18日之前
留下寄件資料給我 天涯海角都ok
沒抽中的朋友  E小編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
如同感言中所說:
『生活美食地圖』才短短開站4個月
來湊湊熱鬧已經非常滿足 
能夠得到陌生網友們的支持 
真是意外而美好的禮物 
每一個+1都讓小編心理暖暖地… 
期待能常常在blog與大家見面!

謝謝松露玫瑰姐姐及阿莫先生
也再次謝謝大家!
期待下一次更精彩有趣的活動囉!

留言

  1. 哇~~
    抽抽樂耶
    我也想插一腳
    常瀏覽你ㄉ部落格
    很喜歡你介紹的書
    有幾本我有買唷
    你ㄉ部落格真ㄉ太~~優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高興~~
      謝謝您的鼓勵!
      要常來指教喔!

      刪除
  2. 耶耶~我收到了唷!!>ˇ<
    其實昨天就收到了可是沒時間上來道個謝
    番茄的計時器真的是爆炸性的可愛耶!!!
    食譜我也很喜歡♥
    雖然每道菜看起來都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不過真的學了很多耶

    謝謝你!!>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客氣!
      很高興妳喜歡~~
      希望可以為妳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與美味經驗!
      書的部分blog中已有許多試作,
      其實做起來比想像中容易許多,有空請試試看並多多指教囉!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