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送Riedel水晶杯(公佈中獎名單)



謝謝大家的支持!公佈中獎名單!
發票號碼  
EW21626775
DW22165152
EW21507485
恭喜以上3位讀者獲獎,將由專人與您聯絡寄送事宜。
-------------------------------

大手筆的準備了Riedel水晶杯要送給「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的讀者

這本「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是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投注了相當多的人力與資源的新書,
溫文儒雅的總裁 Andre J. Cointreau還特別為繁體中文版寫下序文。
小編編完整本書後,也覺得被打通任督二脈,
選酒功力大增!

它和一般葡萄酒書籍有幾點不同:
1.
從基礎到進階
以最易學易懂的文字圖片對照,由淺入深
說明所有相關基本訣竅與技術,
使所有讀者能夠快速入門,充滿自信地悠遊在葡萄酒世界中。
2.
傳授所有關於葡萄酒的購買、銷售、保存、品嚐、和上酒(serving)等相關知識,
內容豐富,兼具權威性與實用性。

3.
它是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第一本重要的葡萄酒著作,
擁有最專業的國際廚師,
為讀者如何搭配葡萄酒和美食,提出建議,包括經典酒款所應選用的菜餚。


先來看看精彩的內頁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總裁
為繁體中文版寫的前言

我很榮幸向您介紹我們最新的書籍---「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這是我們第一本綜合不同專家意見的著作,包括首屈一指的葡萄酒教育家、評論家、酒侍和其它葡萄酒專業人士。本書涵蓋了所有您所需要的葡萄酒知識:如何購買、販賣、保存、品嚐、上酒,和最重要的---如何享用葡萄酒。無論您是從頭到尾仔細閱讀本書,或是因應特定場合需求而搜尋資訊,本書都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幫助您解開關於葡萄酒的神祕面紗。
市場上有許多書介紹葡萄品種、葡萄酒年份,和葡萄酒種類等相關知識。然而,很少有專業的書籍提及如何選購葡萄酒,以及擁有佳釀之後的後續知識。這是第一本全方位的導覽書籍,涵蓋了所有葡萄酒相關的基本常識,使您能夠充滿自信地進入葡萄酒的領域。本書詳盡解釋了如何建立私人酒藏;如何創造理想的儲藏條件;如何開瓶、醒酒和倒酒;如何品嚐葡萄酒和描述自己的感受;如何選擇和保養玻璃器皿;以及如何在餐廳選擇和評價一瓶酒。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有許多關於葡萄酒管理和服務的經驗,這也是我們「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所要分享的內容。本書各章節中亦穿插了特別單元,教導您如何以食物的特點搭配合宜的葡萄酒,當您想要準備一頓特別的餐宴,就可以根據大廚建議的食譜,來搭配你所擁有的佳釀。
我希望「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能夠提供您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帶領您進入使人心蕩神馳的葡萄酒世界,進而能夠鑑賞一瓶葡萄酒,一種多變、複雜而令人愉快的飲料。

A votre sante!祝您健康!

Andre J. Cointreau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總裁


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
新書79折
抽獎送Riedel水晶杯



<活動內容>
即日起至3/15,購買「法國藍帶葡萄酒精華」可享79折,
將發票影本寄至台北郵政73-196號信箱,
註明:姓名、聯絡地址及電話,即可參加抽獎。
4/3抽出幸運讀者,獲得Riedel Sommiliers系列波爾多Bordeaux
水晶杯乙組(2只價值NT$7200),共3組。

前往博客來活動頁

留言

  1. Emma,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Emma

      刪除
  2. 謝謝做此完整介紹,
    偶要去博客來給他敗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完這本書,也按圖索驥買了一些酒呢...
      姐姐&阿莫先生~~情人節 Cheers!

      刪除
  3. 請問抽獎地址是:台北郵政79-196號信箱嗎?..因為我的信件被退回來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台北郵政73-196號信箱才對啊~~
      真是非常非常抱歉,
      請原諒小編眼瞇手殘!SORRY!

      刪除
  4. 前兩天收到博客來用DHL寄來的這書和那本大廚聖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希望能帶給你更多飲饌樂趣!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