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優先試讀、試作最新的食譜書(2008/10/15刊登2009/4/23更新)


徵求---食譜優先讀心得分享

如果您喜歡美食、覺得待在廚房玩玩鍋鏟比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更有趣,並且樂於與同好相互切搓分享心得...。

大境文化&出版菊文化長期徵求,有興趣的部落格版主們參與<食譜優先讀>活動!

我們將邀請您優先試讀、試作最新上市的食譜書,並分享給部落格讀者們。
 
參加辦法

1. 必須擁有自己的blog 並持續更新

2. 兩個月內未接受試讀活動

請<
聯絡我們>,信件內填妥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blog網址、blog名稱,

以及您有興趣的美食種類依序列出3項(例如:1. 糕點 2. 西餐 3. 麵包)。

我們將會以您的興趣考量,在適合的書籍上市時以電子郵件與您聯絡。

留言

  1. 您好
    我對你的優先試讀食譜還蠻有興趣的喔
    但是如果人在美國也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沒有地區的限制,但書寄到您手中可能已不是剛上市的新書囉,請依上述方式聯絡我們,會依照您的興趣在合適的新食譜上市時與您聯絡,謝謝.

      刪除
  2. 阿狸也想參加長智慧
    嘿嘿嘿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參加 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email相關資料給我們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