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咖哩排骨試讀試作> 範例



 

雖然這篇是範例文,小編還是非常認真的按著書中的步驟
從製作咖哩醬開始
燒好一鍋香噴噴又下飯的『咖哩排骨』喔!

排骨煮好入味已經是下午
大家才剛吃過午餐
竟然也抗拒不了空氣中濃郁的咖哩香味
盛盤拍照的同時
鍋子裡的一下子就分光光
T小編:咖哩不是要隔夜更好吃嗎?
R小編:不好吃的咖哩才有"機會"放到隔夜吧!?

馬鈴薯鬆鬆綿綿、胡蘿蔔也已經軟嫩
連排骨都可以輕鬆用筷子讓它骨肉分離囉...

來張特寫



編輯部常常試作不同食譜書的菜餚,
小米桶的
『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絕對是一本極為適合
料理新手與廚房煮婦煮夫的首選!

除了如同<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部落格內清楚詳盡的步驟圖外,
小米桶在菜餚的配方上也下了很多功夫,
設身處地的為所有讀者們想出了許多不困難,
卻能讓菜餚更美味的方法。

以這道試作的『咖哩排骨』舉例
市售的咖哩塊味道雖然不差,但就是比不上餐廳飯店的香氣與美味。
小米桶教大家先炒辛香料,再利用咖哩塊的小小步驟
就成功的讓咖哩風味大大的提升。

而且做好的咖哩醬,照書中的方式保存
再次應用更能夠縮短料理時間
實在是太棒了!


照著『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
先做咖哩醬
------------------------------------------------------------------
材料準備好約20分鐘就能完成




再來就是咖哩排骨
------------------------------------------------------------------
圖片右下方就是做好的咖哩醬
這時香氣早已經傳遍辦公室啦~





煮好囉!
跟小米桶的咖哩排骨來張合照



參加BLOG串連活動辦法 (6/23公佈)
歡迎與大家分享您的讀後感想或實作心得

還有購書滿額抽獎喔!(6/25開始)

留言

  1. 我幾乎可以聞到香味了呢!顏色又美真讓人食慾大開!

    回覆刪除
  2. 這應該是只有買書才能參加試讀試做吧??
    我覺得這本書很不錯 可惜要等到明年回台灣才買的到

    我很喜歡你們出的食譜教科書耶
    我上次回台灣就有買到一本你們出版社的書
    "100種小餅大利潤-1餅賺30元"
    昨天試了豬肉餡餅 居然有成功!!!
    切開還有湯汁流出來 真是太感動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QQ歡迎你來
      最高興聽到讀者試作成功!
      活動沒那麼嚴格啦,
      說說心得貼上串連貼紙也ok啊
      最主要是大家同樂囉!

      刪除
  3. 我是使用yahoo的部落格…不曉得為什麼我使用串連貼紙還是只出現語法,而沒有圖片耶…我應該怎麼操作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編的方式如下供您參考:(也歡迎blog高手指點)
      文章寫好後送出
      再進去修改
      點選"一般編輯器"
      將語法貼入
      再將文章送出
      貼紙就會出現了!

      刪除
  4. 那我再試試看…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米桶姐
    我有試做成功
    但是沒有拍照也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您的blog內寫下心得
      並貼上串連貼紙就ok了!
      不一定要貼照片喔.
      P.S. 小米桶在她家啦,這邊是出版社編輯部的blog啦~

      刪除
  6. 哈哈哈 歹事歹勢^^
    謝謝囉

    回覆刪除
  7. hi:
    不好意思我還沒買小米桶的書,雖然我們用一樣的鍋子!
    還有,任何菜都可以放在blog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blog串連
      主要是針對小米桶新書
      是否能請您挑選書中的菜呢?
      謝謝.

      刪除
  8. 這本書一出版我就買了
    真的很棒
    我現在常參考食譜
    考慮隔天要買什麼菜來煮..
    試過她的肉燥...照燒雞腿等等
    還滿好吃的勒...
    超實用
    也超簡單
    期待她能趕快出第二本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桶的菜真的都很易學易做
      而且真的味道很讚
      小編會努力替大家爭取的(握拳)~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