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文募集!特選名單公佈!

謝謝各位熱情的支持與參與,大家的推薦文都各具特色

非常的難以取捨...

名額有限,否則真想統統有獎啦!

左右為難...千挑萬選之後...

推薦文特選名單公佈如下!

***

109樓
暱稱:vivianchiu
email:vivianchiublog@gmail.com

<推薦文內容>

我好喜歡這本書
愛到天天都想看
松露姐姐最認真
露水黎明即做菜
玫肌汗流如雨下
瑰麗晶瑩如珍珠
的確令人好感動
美食通通來上桌
味道好的沒話說
筆墨都無法形容
記得趕快去買書

(藏頭詩,請看每句第一字)

***

118樓
暱稱:小漫
mail:hyt631122@yahoo.com.tw

<推薦文內容>

我泣訴,她養肥人不償命!
我指控,她誘惑人不手軟!
我坦誠,她做的菜會讓妳上天堂!
我發誓,不買這本書妳絕對會後悔兼落伍!!!!!

***

170樓
暱稱:包子
email:ap90410@hotmail.com

<推薦文內容>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對我說:不懂得當名煮婦,就會沒人要。
不信邪又帶點大女人的我,說什麼也不願意為了這原因而接觸廚房。
巧合來到松露姐姐的魔法世界,
看著一道道手續簡單卻如此美味的菜餚,
才猛然發現,我正手拿鍋鏟、眼觀部落格,複製美味ing。
吃下肚了,才明白,當煮婦是為了自己,能夠擁有滿滿的喜悅。

***

以上網友將以email聯繫寄書地址,請留意收信喔!

***

松露姐姐的書即將出版!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書封及內頁將在明天9/17公佈

新書活動將在9/18公開(有好康贈品喔),請大家告訴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