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友直。友諒。友多聞。

我會好好珍惜 

(PS. 還有來不及拍就放進肚子裡的...謝謝大家~)

留言

  1. 我好喜歡切片後的PANETTONE的模樣..
    看到這些照片真開心
    去年 真的好精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NETTONE我拍的不只這幾張呢
      但為了要避免我去年吃了很多PANETTONE的事實...
      先放幾張就好,哈哈哈
      奶油香=幸福香

      刪除
  2. 喉~沒有看到黑輪和coco有作業....
    黑輪至少是小黑貓就算了...
    沒有coco的...沒有coco的....repeat*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不是清點來的啦
      coco會當妳台南的專屬地陪喔
      一定用肉肉把妳跟媛媛餵飽飽~

      刪除
  3. 去年底真的好精采阿~~
    真不敢相信白粉堂才成立短短幾個月啊~
    很開心認識大家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耶~
      感覺已經熟識很久了呢
      很開心認識大家+1

      刪除
  4. 歐包姐, 我明明有花俏鴨腿妳竟然忘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Helen妳的花俏腿我只看過圖片沒見著本腿
      牠自己不知跑哪去劈腿了?

      刪除
  5. 我來了~~因為COCO什麼都不會只會討東西吃跟耍賴
    再等等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是駐台南無照私家導遊兼地陪
      這樣就夠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