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醋燒雞翅by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試做串連範例>



從這本書還是tiff 與word 檔案時期,明明才吃飽飽,還是邊看圖邊流口水,
 我就在盤算...
等忙完稿子進印刷廠,要來做...荷葉糯米蒸排骨?酪梨焗蝦盅?
還是黯然銷魂飯...?

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書帶回家,吹著冷氣手拿遙控器打算閒散地享受週末,
立刻就被點菜:封面的雞翅感覺很好吃耶,妳會不會做?
馬上接:那當然!
(內心竊笑OS:哈哈哈~小米桶這本新書裡的菜餚,全都不必在廚房爐邊看顧,
絕對不會破壞我當沙發馬鈴薯的計劃,還可以營造好媳婦的假象

 
 

活動的串連貼紙,貼在文中或邊欄都OK喔~佔20%的計分
這裡copy貼紙語法


照著小米桶的新書,
「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
第58頁試作封面的<黑醋燒雞翅>。
蛋也是一起煮的喔~ 一個鍋子20分鐘就搞定了!
爐子上黑醋燒雞翅時,除了拍照進廚房之外,
我在客廳吹冷氣喝咖啡、看了重播的料理東西軍..還在河道上噗了一會兒

此噗




4人份材料就是這些,後來非常後悔沒有double份量多煮一些
一人分3隻實在不過癮...



汆燙雞翅
小米桶只取雞中翼,我直接把二節翅全部放進去



把材料調味料都按份量放進鍋裡



此時前後只花了5分鐘時間   



加上烘焙紙剪成的紙蓋 
(邊剪邊加熱,剪好紙蓋剛好也煮滾囉~)




我去看電視喝咖啡,放著計時續煮15分鐘
時間到離晚餐還早,關火放著
但傳出來的香味讓我非常想偷吃...



化貪吃為動力煮了3杯米,光是香味就很下飯啊
好不容易挨到晚餐...

熱一下<黑醋燒雞翅>就完成囉~



雖然加了鎮江烏醋,煮好倒不會有明顯的酸味,只剩烏醋的香
用筷子輕輕一碰就骨肉分離,也是醋的效果
不油不膩,蛋也燒得非常入味~



氣溫攝氏34度下,半滴汗也沒冒出來就輕鬆煮好的<黑醋燒雞翅>
有了「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當點菜單,
好煮婦也不必蓬頭垢面啊!


(還可以寫下自我推薦的文字,告訴評審自己試作文章的優點喔)



試讀試作Blog串連有機會在百萬廚房中
<與小米桶相約下廚樂>

-----------------------------------------------------------------------

自6/10(四)~7/9(五)中午12:00,

如上範例完成試作且附上串連貼紙PO文後,

記得將
部落格聯結及您的聯繫方式:大名、地址、電話

Email至
service@ecook.com.tw 就完成報名囉。

我們將個別通知中獎者活動細節,所以請務必留下正確的聯繫方式喔~

期待看到大家blog試作串連!


<評選標準>

串聯貼紙20% 圖片/文字20% 菜餚50% 版面10%

詳細的活動辦法及<與小米桶相約下廚樂>贈品

請看
這裡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我己經把書先拿給安爸說,
    請他先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爸要出馬!?
      好期待喔~

      刪除
  2. 我應該跟著妳回家的....
    看起來超好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想住妳家耶~
      吃不盡的麵包哇!

      刪除
  3. 親愛的,我的語法copy了卻貼不出來呢??

    回覆刪除
  4. 我後來想通了,我忘了切換語法編輯啦....
    可以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