樋口老師冰涼輕爽的烤乳酪蛋糕

 

好熱的天,來一塊冰冰涼涼的烤藍莓乳酪蛋糕吧!
出自等待已久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樋口浩子老師的配方。

不只一次二次...應該超過十次以上,
聽到擁有這本書並試作過的讀者說:這本Grace的配方很好吃、不會過甜。
第一次就成功了!寫得很容易懂...
或是
照書裡泡得冰紅茶非常棒,不澀又很香...
還有
就是小小抱怨:到底什麼時候會再版有書啊?




本書在2010年7月以嶄新的封面重新上市!
關於這本書的再版緣起請看這裡

配合博客來<精彩夏廚房!>書展79折
26年來經得起讀者試作,深受好評的西點紅茶配方 
不管您是夢想開咖啡館、準備開設、或是想要在家中DIY美味糕點的朋友,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都是一本值得擁有的好書,這一次請不要錯過。

只剩10天

<精彩夏廚房!>
書展
新書79折˙參展書二本75折
 


-------- 6/10~7/31 --------

 
點貼紙連到博客來書籍折扣頁面


接下來繼續吃蛋糕



綿細輕柔的藍莓起司蛋糕,有著淡淡的起司香
樋口老師的配方一向都不太甜,總量也只用了50公克的糖而已
冷藏後享用非常幸福~


製作過程圖片記錄
-------------------------------------------------------------------

















隔水蒸烤後放涼冷藏一晚
就完成囉~
搭配冰的伯爵紅茶,暑氣全消啊...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看得我好想吃阿~
    過兩天就去買材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邦妮做得一定會更美
      這個口味小徹先生應該會很喜歡喔~

      刪除
  2. 我好喜歡它的新封面..(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這個封面...
      很想吃呢~

      刪除

  3. 這麼快就做了
    我只先準備好書跟材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霞姐這麼早就醒啦
      有包子什麼都願意換喔~

      刪除
  4. 哇~你動作真快~
    日理萬機中還能抽空做出來
    真是佩服佩服~
    新封面很高雅呢~
    那個巧克力蛋糕一定要試試
    無敵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編書時忍不住偷跑先做得啦~
      我手腳超慢的>.<
      蘋果酸味蛋糕也很好吃喔~

      刪除
  5. 好美說,
    我的書收到了,
    但最近掛病號沒有心情做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踢姐怎麼了?
      是天氣太熱了嗎?

      刪除
  6. 威妹做的真美~
    顏色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沒有書上的活動模,所以脫模時好驚險啊...

      刪除
  7. 當我收到這一本再版新書的時候我就破不急待的試做了書中的巧克力戚風了
    真的沒令我失望
    非常好的一個配方喔!

    你好, 我是長久以來你們的忠實讀者
    我可以請問一下幾年前你們出版了的一位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作者~陳蘊民 yasmeen
    她可以說是我的烘焙啓蒙師(一直照她超讚的書走進我的烘焙路)
    她還有意思想再出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維維安的支持
      有機會我們會再詢問Yasmeen老師
      也會轉達妳對她食譜的讚美~

      刪除
  8. 高中時代買的這本食譜 因為年紀太小都沒成功過很挫折都沒動了 現在嫁人了又
    把攪拌棒拿起來~意外的發現這本食譜現在還活著 昨天又把它翻出來看看~~
    看大家都做出來了 我想我的技術應該也比十年前好了吧~~


    勇敢一點 去備料吧~加油

    回覆刪除
  9. 我試做好吃不甜膩,但蛋糕底因藍莓太過濕,讓底部蛋糕失敗,找個機會再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作一次,下次就會更完美囉~
      加油!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