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這本書在日本一度絕版,
2008年經過復刊網站中網友們的積極請求與連署投票,
終於在2009年原出版的講談社確定復刊! 

每年日本食譜新書這麼多,
為什麼一定非要擁有「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拍自日本復刊網站讀者投票頁面 
以下是連署投票的部分留言:譯自復刊網站留言


 

  haji:這本書口耳相傳的評價非常高,作者配方謹慎步驟也說明得很認真,
食譜忠實地再現「Grace葛雷絲」的口味,我也想試作一下!
現在絕版,拍賣網站上書價驚人!無論如何請復刊!!

  rico:在圖書館借了這本書後就希望可以購買留在身邊,無論如何請再版!

  kabosu:一句話。「想要!!!」

  wakumi55:評價極高的書,想嘗試一下!

  大寅5732:這本書在雅虎拍賣和亞馬遜特別高價,希望可以復刊。

  tomosuke:非常好的書。這樣的好書絕版非常可惜。 

--------------------------------------------------------------

本書將在2010年7月以嶄新的封面重新上市!
配合博客來<精彩夏廚房!>書展79折
26年來經得起讀者試作,深受好評的西點紅茶配方 
不管您是夢想開咖啡館、準備開設、或是想要在家中DIY美味糕點的朋友,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都是一本值得擁有的好書,這一次請不要錯過。

<精彩夏廚房!>
書展
新書79折˙參展書二本75折


-------- 6/10~7/31 --------

 
點貼紙連到博客來書籍折扣頁面



Grace グレイス   
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南3-16-6  03-3331-8108

留言

  1. 好想買,
    可是...我有能力做它嗎?
    我都想把我買的麵包書或是高深甜點書拿出來送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一定可以啦~
      我有信心!!!

      刪除
  2. 不過,
    我想....
    我應該會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計是我們荷蘭show room負責人耶~

      刪除
  3. 千呼萬喚 長久等待..
    它終於再版啦..(撒花撒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書讓我發現...
      我真的很會也很能等耶...(撒花撒花)

      刪除
  4. 這本真的超讚!
    我那時什都不會又沒任何烘焙經驗
    也能照書成功的做出美味的巧克力蛋糕耶~
    太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見妳真的相很準耶~
      下次要報必買物的明牌給我喔~

      刪除
  5. 終於等到這本書了!好高興

    回覆刪除
  6. 訂好了呢,
    真是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7. 我什麼也不會,
    不過連麵包DVD什麼都跟著訂了...
    完全是處於"只看不練"的空想階段,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看書的女人最美麗喔~

      不過小樹只要拿出小樹媽的粽子
      或傳說中的小樹排骨筍湯...
      不論是野上師傅的麵包,還是Grace的糕點
      書上的美食都換得到
      所以妳把它們先當點菜menu用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