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範例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活動範例

料理秘訣大公開!拿出你的廚房招數來!
(點選看詳細活動辦法)

松露姐姐要出新書囉!
新書特別編寫了99個廚房秘訣,跟大家分享。
上市前邀請大家一起來玩遊戲分享你的料理秘訣
有機會
與松露姐姐一起煎牛排聊心得喔~
先PO機會大!

我的「料理秘訣
」是---

爆漿的檸檬
(又名:檸檬之沖脫摔切送)


<沖>
先將檸檬仔細的刷洗乾淨,
<脫>擦乾後磨下表皮,不要磨到會苦的白色部份
(刮下來的檸檬皮可裝入密閉容器中冷凍,
需要時再取出即可)



然後放進塑膠袋


 <摔>抓著袋口在桌上一陣狂摔
(心裡可以想著職場上的小人或社會版上的壞人或...下略50字)


<切>然後
在容器上切開
一定要在容器上切喔因為一切就會大量爆漿


輕鬆的用手擠一擠就完成了
不需要任何複雜的工具,連砧板都不必


<送>剩下的檸檬不要丟,
隨手放進冰箱上層及冷凍庫
冰箱裡面就會有天然的檸檬香囉~



~報名範例~

我的「料理秘訣」是--- 爆漿的檸檬(又名:檸檬之沖脫摔切送)

blog  或  plurk 或 facebook聯結 
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532845

(任一個即可,但若選擇3個地方都PO文也非常歡迎~)
姓名    E小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77號
電話   
02-28360069

以上資料
Email至TruffleRose@gmail.com

 完成囉!


來一杯蜂蜜檸檬
廚房新手料理總復習熱烈期待新書上市喔~

留言

  1. 雖說我生病燒聲,
    我還是想喝那杯被**凌虐**的檸檬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烏青又被遛皮
      但蜂蜜檸檬好好喝,只好屢屢**凌虐**它了~

      刪除
  2. 我...我想不出來啊~~~
    (抓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有好多廚房整理秘訣耶
      <~廚房超乾淨整潔的
      教教大家吧

      刪除
  3. 哇,你跑第一名說.

    回覆刪除
  4. 沖脫摔切送...
    我又在辦公室大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檸檬可以吃喝還可以逗老師開心
      有樂觀的老師才有快樂的學生呀~
      他們都是好孩子

      刪除
  5. 身為一顆檸檬由內到外被如此徹底利用
    想必會含笑九泉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如此
      柳橙也是一樣下場啦~

      刪除
  6. 看到"檸檬之沖脫摔切送"八個字我笑惹 :D
    真是妙到不行的絕招啊
    我終於可以把我陳封多年的檸檬皮削刀拿出來用了
    不過因為心理因素,我始終不敢用台灣的檸檬皮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香的魅力
      驅使我一直泡水一直刷啊~

      刪除
  7. 我~好像沒什麼秘訣說(真糟糕~~)

    期待松露姐姐的新書上市(高舉雙手喊~萬歲~~)^^~~

    回覆刪除
  8. 看標題我還以為你要示範"夜市人生檸檬版",
    一手捏爆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若有此神力
      應該可以好好發揮在捏揉麵團上
      不必苦毒我的KA到發燒囉~
      XD

      刪除
  9. 威姐是因為享受這個過程所以喜歡做檸檬派喝檸檬汁嗎??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柑橘類在我家都一樣下場
      哈哈哈~

      刪除
  10. 從松露姊姊那邊逛過來~
    這一招真的好好用唷~
    一下子就清掉冰箱裡那一帶趁便宜時買得,又放到塊發黃的檸檬
    感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