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糕點 DESSERTS 上市囉!



大師糕點 DESSERTS 上市囉!

(點選上圖banner連結到活動頁)

◆ 被譽為「糕點界的畢卡索」Pierre Hermé 大師 2009年最新版著作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

◆ 巴黎、東京和紐約的同名糕點店PIERRE HERMÉ Paris
吸引無數糕點愛好者前往朝聖品嚐

◆ 750道精準食譜:偉大的經典作品、原創食譜、Pierre Hermé的「最愛」,
地方和異國糕點、以及清淡低熱量的食譜配方... 
基本技巧完整圖例解說

◆ 麵糊(團) 、蛋白霜、鏡面、舒芙蕾、泡芙、巧克力、塔派、蛋糕、糖果、
慕斯、冰淇淋、雪酪…等各式糕點配方

◆ 精準配方、製作技巧&重點絕竅全收錄




點選書名連結,購書79折(省336元)
11/20前於博客來購書
~ 抽獎送市價1500元進口模型 ~

看博客來詳細活動辦法 <~點選

還有更多同類型烘焙書79折喔


 
大師糕點 DESSERTS
750道食譜‧480張照片‧
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必備的糕點聖經


(點選以下贈品圖連結到活動頁面)



<Pierre Hermé 大師簡介>

出身於阿爾薩斯(Alsace)糕點世家第四代,14歲拜師Gaston Lenôtre,
24歲即成為Fauchon 的executive pastry chef,
自此11年間他以獨特的風格、味覺與感性,創作出許多受歡迎的糕點;
1997年更在Ladurée 以Ispahan等獨創糕點大放異彩;
1998年創立同名糕點店PIERRE HERMÉ Paris,自此引領風潮。
他的蛋糕讓巴黎、東京和紐約的甜點愛好者享受著美味饗宴,
被譽為領導21世紀甜點界的第一把交椅,在紐約更稱他為「糕點界的畢卡索」。
其創新的技術不只是藝術品,更對世界各地的糕點界有著重要的影響,
吸引無數糕點愛好者前往朝聖品嚐。
著作包括《巧克力全書Larousse du chocolat》
(即將於100年由大境文化出版)。

留言

  1. 我的我的我的...(抓 )
    是說我中場才休五分鐘 立馬奔來耶..
    好康不能錯過啊~(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是有內建發電機啊~
      怎麼跑都不會累
      哈哈~

      刪除
  2. 收到書了!呼! 內容很豐富~但是圖片比想像中的少...原來不是每個作品
    都有附上圖片阿? 比較喜歡【法國糕點大全】那樣的呈現方式~有過程圖
    片也有成品圖片...是我比較麻瓜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國糕點大全】的配方就沒有【大師糕點】750個那麼多
      不過它也是小編平日常翻閱的書喔
      其實各有優點
      日本的食譜比較重視步驟圖
      歐洲的食譜往往都有非常豐富的配方
      照著文字的步驟也可以成功製作
      麻瓜也會變巫師(或女巫)啦!

      刪除
  3. 對不起
    我想請問一下
    我昨天收到這本書,迫不及待的仔細拜讀
    我知道在國外糕點師和麵包師是不同的
    只是在發酵麵包類
    麵粉有時候不到500
    酵母卻用了30G不等
    這樣真的是正確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本書中使用的酵母粉法文原書是Levure de boulangerie poudre
      並不是速溶酵母粉Levure de boulangerie instantanee
      (英文Instant yeast)
      所以請使用一般酵母粉製作

      若有任何疑問或指教
      歡迎與我們聯絡
      讀者專線02-28360069 或service@ecook.com.tw
      謝謝

      刪除
  4. 請問我買了那買書,翻到後面有看到一個廣告頁有介紹pierre herme的巧克力全
    書,但我上博客來查不到那本書,請問是還沒有發行嗎?什麼時候會發行呢?好期
    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計100年的年初上市喔
      請再稍候一下下
      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