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é 大師2009年最新版著作



非常榮幸的向大家報告:大師糕點 DESSERTS 即將上市!

這本書是Pierre Hermé 大師 2009年最新版著作,

也是我個人今年非常期待出版的書之一。

最先以法文在Larousse出版,後來更陸續有英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與德文版書籍,

終於...也有了繁體中文版。

他的同名糕點店
PIERRE HERMÉ Paris 在巴黎、東京和紐約

吸引無數糕點愛好者前往朝聖品嚐(包括我在內),

只要咬一口 Ispahan 或任何一種口味的 macaron

都會非常訝異Pierre Hermé 大師對多種食材與口味的巧妙運用,


柔軟和酥脆、熱和冷、酸與苦…等,

一層又一層的芳香與口感交疊,互補卻不干擾,

將糕點可以帶給味蕾感官上的享受,發揮得比極限更多一點。

冰杯玫瑰馬卡龍Coupe glacee Ispahan



 Pierre Hermé 大師特別寫給繁體中文版的序

有一句話讀來特別有感受...

他說:「製作糕點是用來表達感性的一種方式,就如同音樂、繪畫、雕刻...一般。」

在他眼中,糖奶油麵粉...都已成為傳達精神靈魂思想的一部份,

享受著這樣奢華的美味糕點,現在有機會可以更貼近大師的手藝精髓。

番紅花杏桃馬卡龍 macaron



<Pierre Hermé 大師簡介>

出身於阿爾薩斯(Alsace)糕點世家第四代,14歲拜師Gaston Lenôtre,
24歲即成為Fauchon 的executive pastry chef,
自此11年間他以獨特的風格、味覺與感性,創作出許多受歡迎的糕點;
1997年更在Ladurée 以Ispahan等獨創糕點大放異彩;
1998年創立同名糕點店PIERRE HERMÉ Paris,自此引領風潮。
他的蛋糕讓巴黎、東京和紐約的甜點愛好者享受著美味饗宴,
被譽為領導21世紀甜點界的第一把交椅,在紐約更稱他為「糕點界的畢卡索」。
其創新的技術不只是藝術品,更對世界各地的糕點界有著重要的影響,
吸引無數糕點愛好者前往朝聖品嚐。
著作包括《巧克力全書Larousse du chocolat》(即將於100年由大境文化出版)。


點選以下連結,購書79(省336元)
11/20前於博客來購書
~ 抽獎送市價1500元進口模型 ~

 大師糕點 DESSERTS:
750道食譜‧480張照片‧
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必備的糕點聖經




◆ 被譽為「糕點界的畢卡索」的Pierre Hermé 大師2009年最新版著作
◆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
◆ 巴黎、東京和紐約的同名糕點店PIERRE HERMÉ Paris
吸引無數糕點愛好者前往朝聖品嚐
◆ 750道精準食譜:偉大的經典作品、原創食譜、Pierre Hermé的「最愛」,
地方和異國糕點、以及清淡低熱量的食譜配方... 基本技巧完整圖例解說
◆ 麵糊(團) 、蛋白霜、鏡面、舒芙蕾、泡芙、巧克力、塔派、蛋糕、糖果、
慕斯、冰淇淋、雪酪…等各式糕點配方
◆ 精準配方、製作技巧&重點絕竅全收錄

 






大師糕點 DESSERTS:
750道食譜‧480張照片‧
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必備的糕點聖經



~同場推薦~

點書封前往書籍頁面







留言

  1. 這是我的大全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異次元空間包含
      我們駐北投的show room吧?

      刪除
  2. 大恭喜!
    真得很感謝大境,把烹飪與烘焙的美好世界帶到我們面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麼大的理想啦~
      其實是我自己很期待的一本書呢!

      刪除
  3. YOHO~
    威姐家出的書總是讓人想一本買過一本,
    而且都是很讚的出版品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ssica的支持
      我非常期待這一本呢~

      刪除
  4. 他們家馬卡龍真的好吃~期待***ˋ(  ̄▽ ̄)ˊ***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卡龍好吃厚~
      其他的糕點也非常棒呢...
      咬一口讓人煩惱全消XD

      刪除
  5. 會不會有66折呢? >"<~

    回覆刪除
  6. 有朋友跟我說藍帶系列的翻譯不是很好
    讓人有點擔心妳們會如何翻譯PH大師的著作
    真的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無論如何
    還是謝謝妳們肯出版大師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Izzy
      謝謝留言
      我們很重視這樣的意見
      請問藍帶系列是哪裡讓你產生疑問呢?
      所有的譯稿都經過法國藍帶總部再三確認
      我們也可以將你的意見即時反應給法國藍帶

      Pierre Herme大師的書
      9/28後在實體書店上架
      歡迎翻閱後多多指教

      刪除
  7. 請問該如何參加抽獎活動呢?
    只要於博客來購買"大師糕點"一書即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博客來會在11/20後
      從購買本書的讀者中抽出15位幸運讀者
      以上的活動辦法
      博客來這1~2天也會公佈喔!

      刪除
  8. 請問博客來的抽獎資料是以"訂購帳號"為主,還是以當次取貨人為主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詢問
      應該是以登入的會員為主喔,
      以會員留下的email與電話通知中獎
      若有任何指教歡迎與我們聯絡~

      刪除
  9. 因為每次訂購書本都會要留下取貨人的e-mail和電話,因為要請人幫忙代
    訂,所以想問問看~所以,會是幫忙代訂的那個人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
    呀>"<~我想要烤模啦!

    ps.謝謝您們出版好多很棒的書!讓我都愛不釋手~這本我也等好久囉! 封
    面好吸引我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我們也非常喜歡這一本書呢~

      刪除
  10. 請問何時會公佈得獎名單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再等一下下
      我們正在等候博客來提供中獎名單
      收到後會立即公佈
      並一一連絡中獎讀者
      謝謝~

      刪除
  11. 您好~非常感謝你們出版這本書,讓我嚐到了真正的大師口味。
    不過~最近我又再次做了兩樣點心,司康和檸檬蛋白布丁塔。
    發現這兩個點心的配方和烘烤時間有錯誤。
    不知道這本書是否有訂正錯誤的專區可以參考?
    因為這樣我就不敢在試做其他比較高階或是陌生的點心了。

    若是有訂正可以參考,麻煩您撥冗通知我一下喔~~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您好,
      謝謝留言。
      您提到對於司康和檸檬蛋白霜布丁塔的配方和烘烤時間有疑問,
      我們再次對照原法文書籍的內容,是完全一樣的。
      目前也沒有接到國外訂正的來函,
      謝謝。

      刪除
  12. 感謝您的回覆和查證。
    實在不好意思,還是要麻煩您再幫我研究一下。
    那個檸檬蛋白布丁塔的塔皮如果預烤只有3-4分鐘,實在不能吃耶~是生的說。
    我有查了許多相關的食譜,也看到大師糕點裡面關於塔皮的預烤。
    3-4 分鐘的預烤似乎是太短了。
    我想跟您分享一個部落格...http://peaberry.pixnet.net/blog/post/81368953#comment-form
    他也是大師的食譜,但是真的不一樣。
    不知道這有沒有甚麼辦法查證?是不是這本書原文的就是錯的了?
    還有司康的牛奶如果是200ml,就會變成麵糊,沒有辦法桿。
    兩個配方實在讓我滿遺憾的,因為我做這兩道點心時,有點火燒屁股的感覺唷。

    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來找碴唷!^^
    因為我很喜歡這本食譜,希望將來可以做很多點心給我的家人吃。
    所以,要求很多啦!不好意思唷~~~

    再次麻煩您了^^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您好,
      謝謝留言。
      關於檸檬蛋白霜布丁塔,在PH大師出版的書中的確有不只一種的配方,
      如同這本書第5頁前言的地方提到:
      『書中750道的食譜配方,由糕點美食大師Pierre Herme挑選匯整而成,
      以一位糕點創造者的身分,他對於偉大經典配方的完全尊重令人敬服。
      內容包括:傳統與現代甜點...(下略)』
      糕點在歐洲的配方及做法隨著時代變化與演進,
      這應該就是PH大師挑選匯整時希望保留的部分。

      當然,您的疑問我們會email詢問原出版社,
      期待能在收到回覆後通知您。
      也希望您及家人都能享受到更多美味的自製糕點!

      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