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餐:脆皮鴨胸佐番紅花馬鈴薯泥與北非米



「脆皮鴨胸佐番紅花馬鈴薯泥與北非米」是受到**激勵**下的試作。

看得到,想像得到...,卻吃不到...
激勵人發奮圖強!

上週三在毫無心理準備下,螢幕上跳出來的粉紅色的鴨胸,
還有MSN上,
極盡魅惑的文字描述番紅花馬鈴薯泥有多好吃...
讓我不得不放下滑鼠直奔City' Spuer。


番紅花馬鈴薯泥配方請見松露玫瑰的
「吃飯」家宴
凱特的酥脆鍋好料理-想念姐姐的蜂蜜香橙鴨
脆皮鴨胸配方在「廚房新手料理總復習」第26頁

於是...




週末,我也有自己的粉紅色鴨胸+滿滿的番紅花馬鈴薯泥~



煎好的脆皮鴨胸,正在休息5分鐘



節食減重的朋友千萬不要做!

好吃到接近邪惡番紅花馬鈴薯泥
雖然知道吃了,
剩下的週末恐怕得在跑步機上渡過,
不過還是把它吃光光...

強烈建議松露阿記在blog處加上警語:

好吃到接近邪惡,節食減重者請三思後斟酌享用。



香料風味的北非米(couscous),只要5分鐘就可以上桌
真是廚房的大幫手~

125g 的速食北非米,倒入150cc的滾水,加蓋。
剩下的工作就只有上桌享用這麼簡單了!
不但快,而且淡淡的咖哩香,美味卻不搶戲。

還有
各種口味的北非米,點選這裡




週末的午餐在大滿足中渡過,
只是不知道這一週螢幕上又會跳出來什麼?
手握滑鼠的我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我要大叫...
    沒吃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叫**安爸**!
      這對安爸來說是一塊小蛋糕啦~

      刪除
  2. 回覆
    1. 霞姐是跑去買鴨胸還是馬鈴薯啊?

      刪除
  3. 我的媽呀~ 番紅花馬鈴薯泥好好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吃厚~
      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