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小小米桶>網友們的試讀試作!(每日更新)報名已截止


(點上方banner 連結到活動頁)


獎品豐富的試讀試作報名已經開始囉!請大家踴躍參與!

詳細的活動辦法



* 感謝松露玫瑰的試作 *

「吃飯」椒麻雞三明治。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

「吃飯」辣泡菜肉絲生菜捲。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


「吃飯」蔥煨麵。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

「吃飯」腐乳高麗菜。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


* 感謝Hippomum的試作 *

Angry  Birds造型飯糰 +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



以下是網友們試讀試作的文章
每日更新

12)Vivi
「一味肉丸仔美味環遊全世界」<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11)小漫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第二波試作活動
蔥開煨麵 / 蒜泥白肉 / 鮮蝦小黃瓜飯糰 / 茶香滷肉 / 
鑲虎皮尖椒 / 炸肉丸子 / 咖哩燉牛肉


10) ismama
省時廚房試讀試作<蜜汁小排&番茄雞蛋拌麵&鑲虎皮尖椒>

9)俊中
「香煎培根豆腐」<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馬鈴薯烘蛋」<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水梨拌黃瓜」<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番茄雞蛋」<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8)Jessica
省時美味的薑汁燒肉 ~<小米桶超省時廚房的試讀試作>

7)lefn
【南瓜焙根燉飯】<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蔥開煨麵】<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高麗菜蛋捲】<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蒲仔胡塌子+清蒸麒鱗魚+玉米濃湯]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6)莎克希
[薑汁燒肉]<<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7>>

[苦瓜炒豆腐]<<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6>>

[白菜燉肉丸]<<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5>>

[茄汁乾燒蝦]<<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4>>

[芋頭鹹粥]<<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3>>

[香煎培根豆腐]<<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2>>

[馬鈴薯燉肉]<<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1>>

5)閎麻
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試讀試作】培根炒洋蔥&香煎培根豆腐

4) milkufish
「黑醋燒雞翅」<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串聯活動


3)Polly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串連活動~~小小米桶大全配

2)lixir3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蒼蠅頭

1) Ofelia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薑汁燒肉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蘿蔔燴蛋餃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蘇式燻魚+腐乳高麗菜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炸肉丸子+玉子燒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翡翠椒鑲肉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胡瓜炒丸子+紅蘿蔔玉子燒


期待您的參與,更歡迎您邀請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響應~


「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試讀試作
(點選看詳細活動辦法)

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

↑↑↑一定要有的串連貼紙

博客來5/25~7/10的
<出版菊超省時書展>

特別享有任選2本75折的優惠!

點選前往
<出版菊超省時書展>

還有合購7折---$392元 的新書喔

合購7折$382元




看更多的讀者試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