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小小米桶>第二波中獎名單公佈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的試讀試作活動~

這段期間,編輯部全體也用眼睛遍嚐各家美味,
體驗超省時廚房帶來省錢!省時!快速上桌!的各種美味,
也特別對博客來
Verita及
小米桶辛苦的擔任評選工作致謝。



以下中獎名單公佈按照報名先後順序

Ofelia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薑汁燒肉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蘿蔔燴蛋餃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蘇式燻魚+腐乳高麗菜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炸肉丸子+玉子燒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翡翠椒鑲肉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胡瓜炒丸子+紅蘿蔔玉子燒

莎克希
[薑汁燒肉]<<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7>>

[苦瓜炒豆腐]<<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6>>

[白菜燉肉丸]<<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5>>

[茄汁乾燒蝦]<<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4>>

[芋頭鹹粥]<<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3>>

[香煎培根豆腐]<<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2>>

[馬鈴薯燉肉]<<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part 1>>

lefn
【南瓜焙根燉飯】<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蔥開煨麵】<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高麗菜蛋捲】<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蒲仔胡塌子+清蒸麒鱗魚+玉米濃湯] <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Jessica
省時美味的薑汁燒肉 ~<小米桶超省時廚房的試讀試作>

Vivi
「一味肉丸仔美味環遊全世界」<我家也有小小米桶>試讀試作



以上5位網友,將致贈您「法國特福Tefal 28公分小炒鍋」
將個別聯繫中獎人,並盡快寄出





每一篇文章都是獨一無二的NO.1

看所有網友的作品


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



看更多的讀者試作

※   本活動贈品由法國特福贊助,電話:02-2733-3716 特別致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