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之<b>「松露阿記招牌肉醬千層麵」</b>part 2




昨天完成的「松露阿記招牌肉醬」
今天就能快速變化出「招牌肉醬千層麵」囉~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書中第36頁的「波隆那肉醬千層麵」我把烹飪學院的經典肉醬
以材料比較簡易第76頁的「松露阿記招牌肉醬」替換,
20分鐘內香噴噴上桌!





是我的新烤皿太淺?還是貪心肉醬放太多?
千層麵只鋪三層就滿了

不過切開看起來還真好吃(一整個讓人自我感覺良好啊~)
一下子就吃光光!






以下是過程記錄,精確的做法書裡寫得很詳細

--------------------------


麵皮---肉醬---起司
一層層鋪好




加上起司進烤箱




熱騰騰拔絲的「招牌肉醬千層麵」就能輕鬆上桌!




試作第一發
潑辣試作!拒當白開水之「煙花女麵」


試作第二發

咕嚕咕嚕~之「松露阿記招牌肉醬千層麵」part 1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書裡分享了
60種醬汁 X 30種麵條,等你一起來試作!






13週年慶,邀請您分享對一本書的熱情。
試作、徵文
讓食譜不只是工具,更成為熱愛生活的實踐。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認識更多美食料理同好!

我的義大利麵
~從廚房裡啟程。在餐桌邊環遊世界~
試作 vs 徵文 Blog串連!


詳細活動辦法請看這裡

看看網友們的文章!





同時

『大境&出版菊13年慶』全書系展 
79/2本75折
(新書除外)

100/11/21~明年/1/8 


<滿額送>

購書滿399元 即贈<2012 限量版美饌桌曆>
1300份送完為止



精裝限量美饌桌曆,包含農曆與人事行政局放假資訊,
並加附市售美食熱量對照表。


購書滿599元抽獎再送
「手繪風圍裙+英國進口果醬組」共10

留言

  1. 所以該換烤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琦嘉的新烤模呢~
      看來我應該再去拜一個更大更深的

      刪除
  2. 是新烤皿太小?還是貪心放太多?
    我想兩者皆是吧!哈哈!

    貪心這檔事,美食當前恐怕無能為力,
    我看你就敗烤盤比較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廚房裡的東西
      好像都不滿足啊
      於是鍋子總是缺幾咖、烤箱總是不夠用、冰箱也可以換更大...
      要敗的不只有烤盤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