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已截止Part 2<b>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b>~從廚房裡啟程。在餐桌邊環遊世界~看看網友們的文章!


(點上方banner 連結到活動頁)

13週年慶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從廚房裡啟程。在餐桌邊環遊世界~
試作 vs 徵文 Blog串連!

活動從今天開始囉~ 12/25前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詳細的活動辦法

* 感謝就醬與巧可的試作 *
EASY PASTA我的義大利麵 - 年度必buy
就醬的營養午餐

* 感謝迴紋針的試讀 *
情牽蛤蜊麵–松露姊姊「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試讀活動串連
迴紋針●食攝幸也

* 感謝 Vivian的試讀 *
(試讀分享)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Vivian 美食樂園

* 感謝小小米桶的試作 *
焗烤蘋果肉丸義大利麵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 小編的試作 *
試作第一發
潑辣試作!拒當白開水之「煙花女麵」

試作第二發
咕嚕咕嚕~之「松露阿記招牌肉醬千層麵」part 1
咕嚕咕嚕~之「松露阿記招牌肉醬千層麵」part 2

試作第三發
熱呼呼的焗烤「菠菜起司麵捲」

以下是網友們試作 vs 徵文的文章
每日更新


A試作組
編號1~15請見這裡

34) J&S
魚的報恩 ~ 松露玫瑰第三本書 ~ 我的義大利麵 ~
33) Helen
試讀試作~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32) 香貴婦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茄汁肉丸百合麵
31) Pei

(EASY PASTA)茄片筆管麵
(EASY PASTA)煙花女麵
30) 小肥
松露玫瑰: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_試讀試作:燻鮭魚筆管麵
松露玫瑰: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_試讀試作:青醬麵搭香煎雞肉 T^T失敗
 
29) 小樹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招牌肉醬麵
28) Annie
松露阿記的新書,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奶油堅果細扁麵
27) asher
EASY PASTA 試作Ⅰ快去買
EASY PASTA 試作Ⅱ快快去買
26) A ling
小倆口的甜蜜午餐-奶油起司寬麵
可以當餐廳招牌菜の焗烤茄丁牛肉貝殼麵 
很有聖誕氣氛的晚餐-鮭魚菠菜起司麵捲、私房南瓜湯
25) Vivian
波隆那肉醬小熊麵
波隆那肉醬變身第二波 - 波浪千層麵
波隆那肉醬變身第三波 - 肉醬起士吐司
24) 惡女
我們的拿坡里肉醬寬麵
 
蒜辣橄欖油直麵
煙花女麵
培根番茄小水管麵

焗烤偽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朝鮮薊義大利臘腸寬麵
23) 許小華
廚房習作*新嚐試!!蘋果肉丸管麵
22) 妮可
香辣蝴蝶麵變形雙版登場
蒜辣橄欖油麵
雙料理挑戰 甜椒雞肉螺旋麵 v.s. 奶油堅果細扁麵
21) JC
Easy Pasta ‧蒜辣橄欖油直麵           
Easy Pasta.青醬百合麵搭香煎雞肉
Easy Pasta.麻辣空心長麵           
Easy Pasta.培根蛋空心長麵 
Easy Pasta.蒜辣鯷魚天使髮麵拌烤節瓜
Easy Pasta.蕃茄醬起司麵疙瘩
Easy Pasta.麻油雞心麵疙瘩
Easy Pasta.卡布里彎管麵
Easy Pasta.煙花女麵
Easy Pasta.發脾氣的麵
Easy Pasta.蘆筍牛肝菌筆管麵拌番紅花薯泥
 20) Tiffany
100年獻給松露姐的義大利麵-
100年獻給松露姐的義大利麵-Ⅱ
19) babeashley
我的義大利麵-培根蛋天使麵
我的義大利麵-波隆那肉丸Pasta
18) 黛比媽咪
松露姐姐教的~煙花女義大利麵試做
17) Ofelia
幸福滿載~暖暖冬日與辣腸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青醬筆管麵便當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一個人偷吃的午晚餐~球球滾滾青醬麵疙瘩
偷懶媽媽快速蕃茄醬(雞)肉丸筆管麵
醃雞肝蒜辣筆管麵
16) 阿派
Easy Pasta 。火紅的波隆那義大利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