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博客來滿額抽獎>中獎名單公佈<b>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從廚房裡啟程。在餐桌邊環遊世界~</b>



13週年慶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從廚房裡啟程。在餐桌邊環遊世界~
試作 vs 徵文 Blog串連!


1/20  新增博客來滿額抽獎中獎名單

童X箏 700 台南市
劉X伶 709 台南市
李X毅 832 高雄縣
許X華 100 台北市
楊X涵 106 台北市
陳X賢 804 高雄市
林X君 504 彰化縣
鄭X婷 249 新北市
戴X齡 324 桃園縣
劉X伶 106 臺北市

將在農曆假期後將贈品依博客來提供之名條寄出。



謝謝各位願意與我們分享,你們生活中、廚房裡、餐桌上的點點滴滴
這些美好讓食譜不只是工具,更是熱愛生活的實踐!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還要感謝
博客來產品經理
City' super 行銷企劃經理 Kate
以及
阿記
松露玫瑰 身兼評審更替大家搖旗吶喊!

3位評審各自評分再統一匯整,
加總出最高得分的AB兩組各三位網友。


以下就是
A 試作組
最精彩的3位網友作品
------------------------------------------------------------

29) 小樹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招牌肉醬麵


17) Ofelia
幸福滿載~暖暖冬日與辣腸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青醬筆管麵便當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一個人偷吃的午晚餐~球球滾滾青醬麵疙瘩
偷懶媽媽快速蕃茄醬(雞)肉丸筆管麵
醃雞肝蒜辣筆管麵


6) 小R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試讀試做~雞肉起司南瓜泥筆管麵 
松露阿記之生日饗宴




B 嚐味組
最精彩的3位網友作品
------------------------------------------------------------

5) 香貴婦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V.S. 小家的餐桌漫遊

4) Angel
我的義大利麵之歷程
 
2) Jessica
從餐桌環遊世界~我的義大利麵節開始啟程




感謝獎!
------------------------------------------------------------

從所有參加的網友中(不含以上6位得獎者)
抽出4位感謝獎
致贈您精美的「手繪風圍裙+英國進口果醬」

21) JC

23) 許小華

12) 喵廚娘

7) midori


恭喜中獎的網友~


「手繪風圍裙+英國進口果醬」



包括: 台灣買不到的「手繪風圍裙」
 + 英國進口「橘子果醬vs草莓香檳果醬」
各42公克。



    ※    本活動贈品由  贊助   
City'super官網

~特別致謝~


  
以上得主請留意您報名時所留的email信箱
將與您聯繫贈品寄送事宜。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從廚房裡啟程。在餐桌邊環遊世界~
看看所有網友的作品

Part 1  

A試作組 編號1~15    B嚐味組

Part 2   

A試作組  編號16~3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