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折及書展快報!

親愛的讀者們

博客來將在6月22日(週五) 

凌晨0:00~24:00

舉辦榮獲
「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

 
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
超級美味又非常簡單的150道食譜,慶祝和家人朋友共聚的歡樂時光



限時66折活動!





 書名 連至66折頁面



葛妮絲在書中曾說:

要如何能夠為全家料理三餐、參加學校運動會、

挪出時間做自己的事、運動,又不致錯過拍一部好戲的機會呢?

根本就做不到,而這也無傷大雅。

因為,一個瞭解家人就是一切的人,已經塑造了我的本能反應。

我的家庭,就是我永遠最在意、努力的地方。

我的成功,就建立在經營家庭、用愛心烹調,將家人聚集在一起之上
。』


正因為如此,書中教你利用常備材料,快速地準備一餐,

每一道都不需花費太長的料理時間,卻有著絕不讓你失望的好味道!


葛妮絲說:

在本書中,你會找到簡單、非常健康(絕大部分)而且美味的食譜。

這些是我為家人和朋友一再準備、從不令我失望的料理
。』


這本食譜書不但做法簡單,大家都能輕鬆照著做!

更配有精美的照片,可以刺激你的靈感,。

期待所有讀者都能夠如本書書名,

慶祝與家人朋友共度歡聚的時光!感受和你最在乎的人一起下廚的美好!









即日起
~不失敗廚房書展~

動動食指就能買到

新書79折˙參展書二本75折 


-------- 6/18~8/10 -------- 

這裡

前往 書展活動頁面!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

請點點滑鼠,多多讀好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