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試作活動辦法(報名已截止)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試作串連來囉~
有機會拿進口模型或與妞仔一起做點心!


  
請您在閱讀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800張精確圖解一學就會,享受成功烘焙樂趣!
之後,寫下您的實作心得,

內容請包括:

1. 寫上試作的書名(不需要寫出配方)      
2. 並貼上本活動的串連貼紙或連結

分為
A部落格+臉書組)B愛料理組)

同一篇的試作文章請在AB

二選一來報名。

當然也歡迎同一人試作多道甜點,不限次數報名A、B


<活動辦法>


<A 部落格+臉書組>

部落格寫下您試作的心得、試作照片(數量不限),並貼上本書串連貼紙
(請參考 hippoMum的特別試作---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巧克力舒芙蕾

以及Yun 的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胡蘿蔔蛋糕

 


臉書
寫下您試作的心得、試作照片(限一張,或編輯組合成一張),
並貼上本書連結。
(請參考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杏仁海綿蛋糕範例)


<B 愛料理組>

愛料理的會員,請上傳您甜點試作的心得、試作照片(不限數量), 

食譜標題可自訂,但需註明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
並貼上本書連結 http://bit.ly/13QFq8B

愛料理的詳細活動辦法看這裡


<請記得報名>


自3/26(二)~4/30(二)中午12:00前完成報名。
報名文章的部落格、臉書與照片隱私必須是公開狀態,

完成發表,並貼上本書串連貼紙或本書連結。
再將PO文的連結以及您的聯繫方式:大名、地址、電話
Email
service@ecook.com.tw 完成報名。

5/6(二)將公佈中獎名單
並個別通知中獎者活動細節,
所以請務必留下正確的email與電話聯繫方式喔~


A 部落格的串連貼紙



這裡 copy無名貼紙語法(需有outlook軟體)
這裡 copy PIXNET  Xuite 貼紙語法(無名亦可使用)
這裡copy YAM 貼紙語法


臉書組的串連文字
(以下藍色字)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800張精確圖解一學就會,享受成功烘焙樂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8868

↑↑↑一定要有的活動串連文字

請點選這裡copy串連文字


<獎項>


將依照A、B兩組

分別評選出最精彩的 3篇文章共6位受邀參加

5/19(日)台北City'super 天母店    

「與妞仔一起做點心」每人一份材料實際動手製作
學習甜點製作技巧並交換心得,還可攜回與親友分享!




另外會從所有報名的朋友中,抽出 2位幸運得主,(A、B組各1名)

贈送市價1500元義大利進口模型乙只
(不含裝飾道具)





<評選辦法>

將由 愛料理 / City'super / 本書作者妞仔 共同評選

A組
串聯貼紙
20% 圖片/文字30% 菜餚50% 

B組
本書連結
20%     全部按讚總數40%   評審投票40%


期待大家的參與,更歡迎您邀請有志一同的格友們響應。



 
※ 本活動由愛料理 icook 協辦
贈品由  遠東都會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特別致謝!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每參與一篇試作得抽獎乙次。
2. 抽獎活動將由出版菊文化個別聯繫得獎者;再統一寄發。
3. 參與活動者均同意以上活動辦法與計票規則。
4.獎項無法替換變現或變更,無法出席即放棄獎項。
5. 如個人資料有誤,聯繫未果,未在期限內回覆則視為棄權。
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
出版菊文化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