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讀者試作(報名已截止)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試作串連來囉~
有機會拿進口模型,或與妞仔一起做點心!



獎品豐富的試讀試作報名已經開始囉!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詳細的活動辦法以及貼紙語法


部落格試作範本請參考

hippoMum的特別試作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巧克力舒芙蕾

Yun 的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胡蘿蔔蛋糕

以及Vivian的
加上酸V檸檬糖霜的檸檬棒蛋糕初體驗 -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以下是(A 部落格+臉書組)試讀試作的文章,
以email投稿時間排列,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29) Carine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馬卡龍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香蕉司康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維多利亞蛋糕

28) 小漫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試作:費南雪蛋糕

27) 凱蘿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胡蘿蔔蛋糕

26) Sophie
【新書試做】焦糖杯子海綿蛋糕。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25) Q媽咪
試作: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馬卡龍

24) 姚太太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閃電泡芙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鮮奶油杯子海綿蛋糕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手指蛋糕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Scones

23) Kelly Wang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減肥明天再說之
"濃情布朗尼佐杏仁巧克力冰淇淋" (大心~)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失控的司康餅 Scones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偽"白蘭地餅捲

22) Jessie
[ 試作*妞仔--蝴蝶酥 Palmier ]

[ 試作*妞仔--白蘭地捲餅 ]

21) Vicky
[試做]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司康餅

20) Judy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焦糖杯子海綿蛋糕 」試作

19) Letitia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堅果塔&百香果塔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檸檬塔

18) Phoebe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 司康餅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 煉乳紅豆冰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 巧克力舒芙蕾

17) 珊卓
太好吃的「累死老娘洋梨塔」﹝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試到第三次才滿意的英式司康 Scone。蔓越莓司康﹝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巧克力鮮奶油海綿杯子蛋糕﹝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焦糖布丁」試作

16) 愛花貓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司康餅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杯子海綿蛋糕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

15) 史蒂芬妮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英式司康Scone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閃電泡芙eclair

14) Roseliang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司康餅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海鹽牛奶糖

13) Abby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復刻蕾絲、白蘭地捲餅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不到最後不能大意。
焦糖奶油霜馬卡龍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歐美血統牛札餅、佛羅倫斯彩色酥餅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濃。純。香 焦糖奶油霜杯子蛋糕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花漾蘋果塔♥Flora Apple tart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高帽爵士巧克力舒芙蕾♥Chocolate Soufflé

12) Alisa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尖叫連連的SCO NE」試作!!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焦糖布丁」試作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蕾絲柳橙杏仁片」試作!!

11) 花非狐
「試作」焦糖布丁!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試作」煉乳紅豆冰!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試作」巧克力棒蛋糕!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10) 阿Bo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柳橙蕾絲杏仁片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胡蘿蔔蛋糕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義式瑞扣塔起司蛋糕。Ricotta

9) Kelly Hsiao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焦糖布丁」試作

8) Sophie 
【新書試作】巧克力舒芙蕾。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新書試作】檸檬棒蛋糕。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新書試作】焦糖布丁。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

7) emilychiu
試作二。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巧克力瑞士捲

6) Kerr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焦糖布丁」試作

5) May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西班牙小油條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洋梨塔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司康餅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草莓慕斯夏綠蒂蛋糕

4) Sandy
白蘭地捲餅

迷你蝴蝶酥

奶酒千層酥-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莓果馬卡龍-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芒果印度冰棒

3) Iristth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貝克維兒塔。Bakewell tart

2) Liana Kang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基礎泡芙-卡士達 小泡芙」試作

1) Linda Yen
Riotta cheese cake


<獎項>

將依照A、B兩組

分別評選出最精彩的 3篇文章
共6位受邀參加

5/19(日)台北City'super 天母店    

「與妞仔一起做點心」每人一份材料實際動手製作
學習甜點製作技巧並交換心得,還可攜回與親友分享!




另外會從所有報名的朋友中,抽出 2位幸運得主,(A、B組各1名)

贈送市價1500元義大利進口模型乙只
(不含裝飾道具)





<評選辦法>

將由 愛料理 / City'super / 本書作者妞仔 共同評選

A組
串聯貼紙
20% 圖片/文字30% 菜餚50% 

B組
本書連結
20%     全部按讚總數40%   評審投票40%


期待大家的參與,更歡迎您邀請有志一同的格友們響應。


 
※ 本活動由愛料理 icook 協辦
贈品由  遠東都會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特別致謝!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每參與一篇試作得抽獎乙次。
2. 抽獎活動將由出版菊文化個別聯繫得獎者;再統一寄發。
3. 參與活動者均同意以上活動辦法與計票規則。
4.獎項無法替換變現或變更,無法出席即放棄獎項。
5. 如個人資料有誤,聯繫未果,未在期限內回覆則視為棄權。
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
出版菊文化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留言

  1. 您好,已經發出email了,麻煩核對一下喔!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有依照時間報名,但是我的第三篇試做沒有放上去耶~
    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我的抽獎機會?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補放嗎??
    文章在此
    http://hanacat.pixnet.net/blog/post/39016837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花貓妳好
      謝謝試作!
      仔細找過收件匣(包括垃圾郵件匣)都沒有看到第三篇的報名email呢~
      我們已經補放囉,來得及參加抽獎
      但評分表已經email給各評審了,請見諒。
      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