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廚房女神奈潔拉」開箱照,抽「義式美味組」!(新增中獎名單)


謝謝大家的參與,已抽出三位幸運中獎者如下:
恭喜 YL Dai / Ray Chou / 陳妹妹 中獎!!!
請盡快以私訊通知我們寄送地址,姓名與電話喔~







大家收到廚房女神奈潔拉」的新書了嗎?
在熟悉的試讀試作活動開始之前,特別增加了「開箱照」的新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同樂~
如何參加開箱照活動

1請在我們大境&出版菊文化臉書專頁以及臉書本活動文章”皆按讚”

2拍下
開箱照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範例見下圖任一張)
  上傳至您個人的臉書塗鴉牆上並將分享設定為公開喔!(設定選項位於分享頁面右上角)


開箱照範例(任一張都可以喔)


3同時留言並附上本書連結
    我正在讀《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最想做第O頁的OOOOO,給OOO享用~ http://goo.gl/HSu8Em

   範例:
     我正在讀《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最想做第124頁的西西里式花椰菜沙拉,給親愛的老公品嚐~http://goo.gl/HSu8Em

4臉書塗鴉牆網址連結以留言的方式貼在「大境&出版菊臉書讀者專頁」的活動頁面即可!

「廚房女神奈潔拉」開箱照活動頁面

(5)活動時間從 11/1(週五)~11/20 (週三)中午12:00截止,名單將於11/26 公佈於部落格此頁面上。


<獎項>
11/26 (二) 我們將抽出3位幸運朋友,贈送奈潔拉新書中所使用的「義式美味組」!

【A組】
P5 櫛瓜義大利麵PASTA WITH COURGETTES→手捲麵(casarecce
P34 鮮蝦粉紅麵PRAWN PASTA ROSA雞蛋細麵(egg taglierini
P43義大利麵燉飯,碗豆和義式培根PASTA RISOTTO WITH PEAS & PANCETTA米麵(orzo
各乙包

【B組】
P16 速捷卡拉布里亞千層麵QUICK  CALABRIAN  LASAGNE千層麵麵皮(lasagne sheets
P40辣味蟹肉燉飯CHILLI CRAB RISOTTO燉飯米(risotto rice
P136偽薯泥MOCK MASH杜蘭小麥粉(semolina
各乙包




【C組】
P12 緞帶麵,蘑菇、馬莎拉酒和馬斯卡邦起司
FETTUCCINE WITH MUSHROOMS, MARSALA & MASCARPONE寬扁麵(tagliatelle
P131焗烤馬鈴薯麵疙瘩GNOCCHI GRATIN馬鈴薯麵疙瘩(gnocchi
P216通心麵山丘MOUNTAIN MACARONI皺面筆管麵(penne rigate
各乙包




接下來還有更多特選好禮的「試作活動」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請點選以下網路書店購書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每人得抽獎乙次。
2. 抽獎活動在抽出後將留言請中獎者提供寄送資料,再由大境文化統一寄發。
3. 參與活動者均同意以上活動辦法與計票規則。
4.獎項無法替換變現或變更,無法出席即放棄獎項。
5. 如個人資料有誤,聯繫未果,未在期限內回覆則視為棄權。
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大境文化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