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開箱照,抽「廚房小禮物」!

大家收到書了嗎?在考慮要先吃哪一道之前😄,別忘了先來玩玩開箱活動哦!任一本小小米桶的書都可以參加!也可以自由發揮拍下有個人風格的照片哦!

如何參加開箱照活動?


Blog版
(1)拍下「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或「任一本小小米桶的食譜書」開箱照(範例見上圖),上傳至您個人的Blog上,並將分享設定為公開喔!

(2)同時留言並附上本書連結:「我正在讀《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最想做第O頁的OOOOO,誰想要試吃~ https://goo.gl/6twegK
(範例:我正在讀《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最想做第85頁的鹽水牛肉,誰想要試吃~https://goo.gl/6twegK

(3)將網址連結以留言的方式貼在「本篇文章」的留言處即可!

(4)活動時間從 9/15(週五)~10/22 (週日)中午12:00截止,名單將於10/30 公佈於部落格此頁面上。


FB版
(1)請在我們【大境&出版菊文化】臉書專頁及本活動頁按讚

(2)拍下「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或「任一本小小米桶的食譜書」開箱照(範例見上圖),上傳至您個人的臉書塗鴉牆上,並將分享設定為公開喔!(設定選項位於分享頁面右上角)

(3)同時留言並附上本書連結:「我正在讀《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最想做第O頁的OOOOO,誰想要試吃~ https://goo.gl/6twegK
(範例:我正在讀《零油煙 x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最想做第85頁的鹽水牛肉,誰想要試吃~https://goo.gl/6twegK

(4)將網址連結以留言的方式貼在「大境&出版菊臉書讀者專頁」的活動頁面即可!


活動時間從 9/15(週五)~10/22 (週日)中午12:00截止,名單將於10/30 公佈於此頁面上。

*我們將抽出3位幸運朋友,並各別通知寄送細節!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每人得抽獎乙次。
2. 抽獎活動在抽出後將留言通知中獎者細節。
3. 參與活動者均同意以上活動辦法與計票規則。
4.獎項無法替換變現或變更,可寄至台澎金馬。
5. 如個人資料有誤,聯繫未果,未在期限內回覆則視為棄權。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大境文化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