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老師的開胃菜<雞肉塔>



雖然是分類在開胃菜,

但我覺得當做是早餐或下午點心都非常豐富的<雞肉塔>!

出自
「主廚經典開胃菜」

西餐功夫了得、底子深厚的陳寬定 Eddie Chen老師的配方。



本書在9月8日上市!

「主廚經典開胃菜」

新書79折

共有95道冷熱前菜,包含各類食材及多種料理法變化!

包含各類食材:肉類、海鮮貝類、蔬菜、蛋、水果、乳酪及豆類;以及

凍派Terrine、布蕾Brulee、舒芙蕾Souffle、

慕司Mousse、塔Tarte、麵餃Ravioli、派Quiche、酥皮捲Fillo…等,

挑選最具代表性的開胃菜,再加上不可缺少的豐富醬汁與盛盤變化,

共有95道完整配方,請不要錯過。


回來吃餡料滿滿的<雞肉塔>



酥香的塔皮,搭配雞腿肉與菇類充滿鮮味的內餡...

監拍時嚐到的一點點實在不過癮,回家馬上就傳材料準備囉~

以下是製作過程圖片記錄

-------------------------------------------------------------------




























出爐時的香味啊~ 酥脆的塔皮啊~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這個模這個模這個模...(指)
    我先去訂書...(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方模妳有啊~
      這是姐妹模來著!

      刪除
  2. 陳大師的英文名和我家小弟一模一樣說,
    一定要來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爸的級數一定沒問題!
      好羨慕踢姐,姐姐跟Eddie可以吃好料啊~

      刪除
  3. 難怪覺得Eddie老師的名字很耳熟,原來是陳寛定老師,
    我有好幾本陳老師出的書,這本當然也要來訂購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ssica的支持
      剛發現妳去上了色鉛筆的課耶~

      刪除
  4. 新書的封面設計的很漂亮~
    老闆娘,每盤都來一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娘,小樹點的我也要+1~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