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蜜汁叉燒



好好吃的蜜汁叉燒
我做夢也沒想過,黯然消魂飯裡的叉燒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的廚房...

在這本
「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的企劃初期,
小米桶在MSN中就透露
蜜汁叉燒的配方源自於香港知名燒臘店的老師父,
再經過小米桶反覆的調整口味(市售的叉燒有加色素增色),
並找出家庭廚房最適合操作的方式。

從那時起,就開始了我的叉燒夢...



<與小米桶相約下廚樂>活動時,
用Fissler壓力鍋在短短時間內就能完成,而且叉燒的香氣...實在太吸引人
馬上就奔去買材料,扣掉醃肉的時間,40分鐘就能完成!
上圖油油亮亮嫩軟美味的蜜汁叉燒,讓我信心大增。



↑↑↑一定要有的串連貼紙



以下是蜜汁叉燒的試作記錄
--------------------------------------------------------

先用叉燒醬來醃梅花肉,再用壓力鍋製作
只要15~20分鐘就完成
再來就是依配方加入調味料收汁



收汁的過程叉燒就會越來越晶亮動人
全家都飄散著叉燒香...



叉燒切厚片,煎個蛋配飯,我家也有黯然消魂飯啊~



「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
就是可以把許多美味的菜餚,用最簡單零油煙的方式製作出來~

大家一起來試試吧!

還有試讀試作串連獎品可以拿喔~



↑↑↑一定要有的串連貼紙
點貼紙就可連至活動頁面,點
這裡看詳細活動辦法及特選贈品


~大境&出版菊文化12週年慶~

除了「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新書79折外,
還有全書系(新書除外)有任選2本75折

10/15~11/30

千萬不要錯過喔~



「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
的其他試作:荷葉糯米蒸排骨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我畫到的重點是..
    威姐有**Fissler壓力鍋**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被小米桶霞到眼睛張不開
      就給它敗下去了...
      真的很好用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