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最愛的烤鮪魚起司三明治!




求學時期什麼食物讓你最懷念?


葛妮絲說:
『 我在紐約市的青少年成長時期,零用錢多半去了兩個地方。
其中一個是叫做Jackson Hole的小吃店,(另一個地方恕不透露)。
那是家族經營的油膩小吃店,我們常聚在一起,
讓在那裡工作的中等帥哥,教我們怎麼用希臘語罵髒話。
我們一邊抽菸,
(如果是剛發零用錢的一週開始)就一邊吃烤鮪魚起司黑麥三明治。
 』



熱熱的烤鮪魚起司三明治,外層酥內層充滿起司鮪魚香,
咬下一口就知道,
難怪嚐遍美食的葛妮絲會喜歡它!




新書
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第108頁

烤鮪魚起司三明治
grilled tuna & gruyère sandwiches

材料做法非常簡單,

(事實上,整本書的150道食譜都不難!)

而且做起來方便又快速,

想吃,隨時動手!





以下是小編試作的過程記錄,做法非常簡單

--------------------------

格律耶爾起司(Gruyère)刨絲

翻開
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第108頁
照著配方將材料加入拌勻




新鮮的鄉村麵包抹上素蛋黃醬
(一般的蛋黃醬也就是美乃滋也可以)
放上拌好的內餡




加上滿滿的起司,夾起來




放入平底鍋兩面都煎一下
起司融化,麵包外層香酥就完成囉

(剩下一點點的起司我把它撒在表面,融化的起司讓人難以抗拒...)




切半就可以上桌享用!




葛妮絲說:
『 從中學時期起,
我就徹底支持紐約的傳統烤鮪魚起司三明治。
我在家裡做的版本,使用格律耶爾起司(Gruyère)和新鮮的鄉村麵包。
不過,你當然可以自行變化。
做給孩子吃的時候,我會用比較溫和的起司如瑞士Swiss或切達Cheddar。
我喜歡搭配薯條和醃漬酸黃瓜。






完成囉~10分鐘就可以做好的美味





書中還有「火雞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烤比目魚三明治」、

以及「炸蛤蜊堡」...等,每一道都充滿回憶與故事...

如同葛妮絲所說:
『 在本書中,
你會找到簡單、健康(絕大部分)而美味的食譜。
這些是我為家人和朋友一再準備、
從不令我失望的料理。』


求學時期什麼食物讓你最懷念?

試試這道簡單又美味的烤鮪魚起司三明治,

嚐嚐葛妮絲派特洛記憶裡年少輕狂的滋味吧!



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
超級美味又非常簡單的150道食譜,慶祝和家人朋友共聚的歡樂時光



繁體中文版上市




點選前往書籍頁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不知道這本書有中文呢 我是去年五月看別人網誌介紹
    http://www.basilandchive.com/2011/05/my-fathers-daughter-gwyneth-
    paltrow.html

    好喜歡就直接買英文版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