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酵母葡萄乾奶酥吐司---葡萄吐司變化版

野上師傅在<名店麵包大公開>一直是小編常常翻閱的麵包書之一,
前後試作過許多配方,包括:
天然酵母牛奶吐司PNETTONE義大利聖誕麵包
以及
天然酵母葡萄吐司
這個<葡萄乾奶酥吐司>就是葡萄吐司的變化版,
由小時候常吃的台包---奶酥麵包變化而來。



過程與天然酵母葡萄吐司一樣,只是在整型時將奶酥擀捲進去...
一樣記錄了簡略的製作過程。
上次的雙峰有點大小不均,這一次稍微好一些,但最後發酵時冒出了大氣泡...
刷上蛋液後把氣泡刺破進烤箱。


出爐囉!



癩痢頭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
奶酥有一點外露,切開來有一圈一圈的層次,
雖然長得不美,但畢竟還是自己的成果...
可以享受100%天然無添加的美味,
就是親手做麵包最大的幸福~




一連串的活動歡迎大家參與!

試讀試作Blog串連!秀廚藝。漲人氣

『大境&出版菊11年慶』全書系展 55/75折

 

滿699元 抽獎再送
進口「頂級油醋鹽之花調味組」(市價$1110)!

關於編輯試作

留言

  1. 樓上是誰呀 真是沒道德...

    這本我還沒拿到,
    我想拿到後我會願意為王先生做這道的~~
    (有葡萄乾不是我的胖 :P )

    挑食鬼Hel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輪好快遞
      這是"超大顆"葡萄乾喔~

      刪除
  2. 2樓是做賊的喊抓賊~~

    回覆刪除
  3. 奶酥和葡萄乾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幫妳記下來了
      會通知卡特卡

      刪除
  4. 好耶~
    那我接下來也試試看好了~
    不然都吃不到T^T

    我家也有這本耶^^(還有野上師傅幫我簽名ㄛcccc)
    小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棒~
      就等勤勞好手藝的小漫上菜囉!

      刪除
  5. 6.只要是烤給我的 我都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編是勇於嘗試啦~
      形狀不美但非常好吃喔!
      抽號碼牌等卡特卡麵包中...

      刪除
  6. 您好:
    有一個問題想請問 對於貴出版社出版的"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很
    感興趣但這本書卻已絕版想請問不知貴出版社還會再出版這本書嗎?


    tam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mmy您好
      謝謝留言
      目前這本書還在等候日方回覆
      一有消息會盡速公佈
      謝謝您的耐心喔~

      刪除

張貼留言